枫荻瑟瑟

疾风再起,奔跑不息。

当天使被恶魔与牧师同时惦记上(二)

A☞L☜S

*ooc警告

*文笔渣警告

*路飞天使,艾斯恶魔,牧师萨博

*本章微红路

仍然是腹黑二哥没出场的一天呢


——


  好了,回忆结束,现在我们把镜头转回到开头。 

 

  马尔科一众一脸呆滞的听着艾斯讲述了事件的全部过程,并且还在呆滞中,并且打算继续呆下去。 

 

  “咳咳,”最终还是艾斯首先沉不住气,“所以现在能不能把这链子给解开?” 

 

  对不起,您拨打的用户已关机,请稍后再播…… 

 

  “马尔科!” 

 

  “啊!”石像一号终于回神,“所以那个少年到底叫什么名字?” 

 

  “……” 

 

  哗啦啦的声音,好像是谁心在破碎。 

 

  “不是吧?你连名字都不知道就这么神魂颠倒的?!”马尔科有些感到不可思议。 

 

  哗啦啦啦,这下好了,全碎了。 

 

  “说到这个索隆,我倒是有所耳闻。”巨人乔兹又突然出声道。 

 

  话还未毕,就见屋里除他之外的十五双眼睛齐刷刷地转过来盯着他,其中属艾斯的最为炽热。 

 

  乔兹默默地咽下一口唾沫,继续开口道,“他是近日从东海冒出的一个恶魔猎人,据说此人凶狠非常,做事毫不留情面,与天堂惯有的画风很是不同,因此便得了个‘魔兽’的称号。” 

 

  “他做事毫无规律可言,不为名只为利,向来是独自一人,不过前段时间好像有消息说他被谁收入了麾下,也不知是真是假,不过我猜若此事为真,那收下他的人大抵是一个魁梧大汉吧,毕竟根据传言,他应当不会心甘情愿的为弱者所用。” 

 

  “而艾斯口中的少年,或许是他的新同伴也说不定。” 

 

  乔兹说完,见艾斯还在直勾勾看着他,扯开嘴角憨笑了一声,“多的可不知道了,我就是凑巧听了那么一耳朵。” 

 

  艾斯收回视线,叹了口气,起身道“散了散了,做你们的事儿去,别光看我热闹。”说完冲着其他人狠狠一瞪。 

 

  马尔科翻了个白眼,“过河拆桥啊你这是。” 

 

  —— 

 

  好吧,不管怎么说,这次“拷问”算是不了了之了。 

 

  而大名鼎鼎的火拳艾斯在那以后,算是彻彻底底地患上相思病咯。 


       ——


       艾斯想,心上人的情报还要从一个算得上是敌人的家伙那里什么的,大概这世上再也不会有比他还要悲催恶魔了。 

 

  不过路飞果然是天使吗?从小就好可爱啊啊啊啊啊! 

 

  但是同为恶魔,为什么香克斯这家伙可以那么幸运地遇见世界第一可爱的天使幼崽啊啊啊啊啊! 

 

  看吧,这就体现出没事儿全世界晃悠的好处了(虽然香克斯打从那以后就彻底被卡普给记恨上了) 

 

  对,没错,是路飞。 

 

  艾斯现在已经从与白胡子同为四皇的红发香克斯那里得知了少年的名字。 

 

  疑惑不,按说白团和红发应该是敌对关系来着,香克斯怎么会给他讲自己以前的事呢? 

 

  这还要从三天前说起。 

 

  三天前,香克斯突然拖着一大壶酒孤身上了莫比迪克号,这个中原因……对不起,让它见鬼去吧。 

 

  总之呢,艾斯当时病得不轻,大概也算得上是因祸得福,愣是凭借着他那连个鸡蛋都画不圆、照着葫芦画不出瓢的神仙画技把他那心上人给画成了个人样儿。


  这画出来以后呢,就把画给糊自己衣服上穿着到处在船上晃荡了,丝毫不觉得自己画技是有多么的“鬼斧神工”。 

 

  总之,香克斯在和艾斯视线相撞的那一瞬间也不知道怎么就心灵相通了,硬是凭借着自己超乎凡人的眼色与脑回路认出了艾斯衣服上画着的人是路飞。 

 

  对此,我们也只能感叹一句,这大概就是路吹的神奇吧(带我一个谢谢) 

 

  当香克斯走下莫比迪克号的时候,那叫一个神清气爽,路飞的可爱就是要全世界才知道嘛。 

 

  好吧,由于他的这一想法以及艾斯的兴致勃勃,白团除了老爹以外基本上大部分人都被迫听了整整四天“路飞经”。 

 

  而艾斯……不说也罢。 

 

  自这以后,他的相思病就愈发严重了。 

 

  —— 

 

  不过有句老话说的好,明天和意外你永远不知道哪个会先来到,说不定你心心念念的人儿下一秒就出现在了你面前了呢? 

 

  额……当然,没这么夸张。




                                              ——TBC

求评论

 

评论(12)

热度(21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