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荻瑟瑟

疾风再起,奔跑不息。

当天使被恶魔与牧师同时惦记上(一)(ASL)

A☞L☜S

路飞天使,艾斯恶魔,萨博牧师

*ooc警告

*文笔渣警告

*我尽力了,我疯了,这篇估计渣的要死,凑合着看看吧


——





      艾斯最近不大对劲。 

 

  怎么一回事呢? 

 

  这还要从半个月前说起。 

 

  当时,艾斯不知道从哪听来几句风言风语,说现任四位魔王之一的白胡子马上就要不行了,现在不过是在苟延残喘而已。 

 

  虽说是四位魔王,但人们更习惯于称他们为四皇。他们四个人就如同是地狱的君主一般统治着地狱,尤其是在上一任撒旦哥尔·D·罗杰去世以后更是如此。 

 

  而白胡子则是这其中的一位,据说他并没有什么野心,对于撒旦的位置完全不感兴趣,只是想要一个家。 

 

  与传言相符的是,他要求他的手下们都叫他“老爹”,他们也乐意这样,倒是比真正的家人都要亲密。 

 

  由此可知,艾斯这家伙肯定是一听就炸,把他那一个哭脸一个笑脸的橘黄色的牛仔帽往头上一扣就跑出去找人算账去了 

 

  这也不是什么大事儿,毕竟艾斯平日里就是个暴脾气,更是见不得有人说他老爹坏话,像是因为这种原因就去教训人家的事情他做了早就不是一回两回了,说那话的也不过是一个藉藉无名的小角色,因此就没什么人在意。 

 

  果然,背后嚼舌根的那两个杂鱼对上艾斯完全没有胜算,唰的一下就被烧了个干净。 

 

  等到艾斯三天后回来的时候也没看出他有什么不妥,连头发丝儿不代表都没少一根。 

 

  但是!肉体完好无损不代表精神上也就没事儿。 

 

  打从那天开始,艾斯发呆的次数直线上升,从一个月都没有一回变成了一天起码三回。就坐在那里,盯着某一个地方,一会笑得跟个发了情的公猫似的,一会又哭丧着个脸,好像天都要塌下来,也不搞破坏。 

 

  可问他呢,他又说没什么,然后继续犯神经。 

 

  这就不得不令人担心了。 

 

  终于。马尔科终于忍无可忍,联合其他几个把艾斯给打晕了绑起来,打算等他醒过来的时候再进行严刑逼问。 

 

  —— 

 

  艾斯觉得,他大概是遇见了传说中的“一见钟情”。 

 

  天使。 

 

  在他看到那个男孩子的时候,脑海中第一个浮现出的词汇就是这个,纵然天使在恶魔的字典中并不是什么褒义词,但他就是这么想的。 

 

  那天他刚把几个在背后嚼舌根的东西给烧了个一干二净,怒气却还没消,一脸不耐烦地走在街道上,那个少年就在不经意间闯入了他的视线当中。 

 

  他看到艾斯时先是愣了愣,旋即冲着他笑了笑,背后是明亮到了极点以至于刺地人眼睛疼的太阳光,可他却丝毫不想移开视线。 

 

  艾斯眨眨眼,怒气在转瞬间就奇迹地消失了。 

 

  再眨眨眼,那个男孩子的背后好像有一对令人讨厌的、洁白的羽翼。 

 

  ……不对,好像是真的羽翼,不过大概只有他能看到。 

 

  天使。 

 

  艾斯这样想。 

 

  他面前这个少年一定是天堂的伪君子们的阴谋,想用美人计来击溃做为白胡子手下二把手的他。 

 

  很显然,他们成功了。 

 

  就在他发愣的时间里,那个少年早就移开了视线四处张望着,像是在寻找什么。 

 

  “索隆~~” 

 

  少年的嗓音真的很甜,很软,但不是那种发嗲的感觉,只会让听到的人心中瞬间化掉一角。 

 

  可惜叫的不是他的名字。 

 

  他看到前面提着手中的塑料袋向一个绿得发亮的男人跑去,看得出他本来是想抱那个绿藻头的,但是因为手中满满都是吃的东西所以只好退而求其次,和绿藻头并肩向前走。 

 

  心中被一种名为嫉妒的情绪占满,以至于他一直待在原地,愣愣地看着两人向前走,还能隐约听到他们的交谈声。 

 

  “你这家伙,又做了什么好事啊。” 

 

  “什么?” 

 

  “……不,没什么。” 

 

  索隆好像对于少年一脸的不明所以感到无奈,却又有些宠溺。 

 

  在他们走到拐角的时候,艾斯发现索隆斜过眸子看了他一眼,那眼神绝对是称不上友善的,甚至是充满了敌意与杀气的。 

 

  虽说他肯定察觉到了艾斯的身份,而天使与恶魔之间本就是你死我活的关系,但身为男性的直觉告诉他,那股杀气绝对不是因为这个原因。 

 

  然后呢,事情的发展就如同开篇所述啦。 

 

  —— 

 

  “路飞,刚才那个男人是谁?” 

 

  “嗯?不认识啊。” 

 

  “不认识吗?” 

 

  “嗯!好像是一个有趣的家伙。索隆你今天怎么奇奇怪怪的?”



                                      ——TBC

——

大纲来自于@奇怪的猫👒(今年不写完在劫就删号) 


求评论

评论(6)

热度(28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